学校主页

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带队在衡阳开启访企拓岗与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编辑: 点击:[]

为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和资源,提高学生就业质量。4月17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一行在衡阳地区开拓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先后考察了湖南中航紧固系统有限公司和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学院负责校企合作老师汪东南和就业专干老师陈毅随行参加。

范志明一行参观了湖南中航紧固系统有限公司的设计部门、生产车间、试验机房。公司人事主管冯玫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主营业务和我院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情况。范志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概况、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整体概况,并指出,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

希望通过“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与合作和大学生就业等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湖南中航紧固系统有限公司

在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范志明一行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天雁人事部长张静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范志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他表示学院希望能进一步与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同时范志明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校友,并与校友进行了座谈,勉励他们要牢记扎根工作岗位,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