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院长吴远志带队赴长沙开启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编辑: 点击:[]

 

为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和资源,提高学生就业质量。4月23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吴远志一行赴长沙地区开拓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先后考察了长沙博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南维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2家企业。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邱飒蔚陪同走访。

吴远志一行参观了长沙博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的设计部门、装配车间、试验机房。该公司总经理沈进林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资质荣耀、主营业务、布局架构以及公司对员工的培养和管理模式,迫切表达了对梯队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吴远志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概况、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并指出学院开设的自动化、智能制造、机械设计等专业,与博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的专业匹配度较高,为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积极为公司输送应用型人才,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与企业开展实地交流

在湖南维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吴远志一行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湖南维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言覃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设置、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吴远志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他表示学校希望能进一步与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依托企业优势,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文图/邱飒蔚 审稿人/一审:邱飒蔚 二审:陈毅 三审:范志明)

  

 

在长沙博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考察

 

在湖南维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