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课堂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编辑: 点击:[]

 

窗体顶端

为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切实搞高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19日下午4209B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暨湖南工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选拔赛。

本次比赛以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比赛以现场说课展示(10分钟介绍教学设计思路及内容5分钟课堂教学展示的形式进行。选手们准备十分充分,巧妙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课程,将家国情怀、法治意识、社会责任、人文精神、仁爱之心等融入专业知识讲解中,实现教书育人的最终目的。竞争相当激烈,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张黎科、林伟芬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曹羽鑫、伍杰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竞赛活动由副院长叶拓主持,竞赛过程中,评委们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