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设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编辑: 点击:[]

20192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209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机设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任务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天生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副院长肖志信、副书记王本强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李天生在会议上强调了本次专业评价的重要性。他认为本次综合评价工作关系到我院专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直接影响专业的招生和就业,因此本次综合评价工作任务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大家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完成本次综合评价工作。会上李院长对综合评价工作任务进行分配,本次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由刘吉兆院长担任组长,党委书记王丽娟担任副组长。  

会议通过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所有与会成员熟悉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整体布局,明确了工作方向。王丽娟书记强调,本次综合评价工作是本学期的重点任务,希望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相互合作,赢得新学期的开门红。(机械工程学院/段付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