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师教学综合能力竞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编辑: 点击:[]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根据《关于开展湖南工学院教师教学综合能力竞赛暨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的有关精神,5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4403成功举行了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全院共有11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  

通过长达4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经评委认真、公正的评选,谢秋敏老师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毛祖莉、刘新彬两位老师分获二等奖, 申路民、邓彬、张娟文、黄建平等四位老师获三等奖,林伟芬、刘伟、欧阳洪、郝中甲等四位老师获得优胜奖。其中谢秋敏、毛祖莉和刘新彬三位老师,被推荐参加湖南工学院教师教学综合能力竞赛暨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校内选拔赛。  

本次竞赛特邀教务处副处长李理教授和校级督导叶拓博士加入评委。竞赛过程中,李理、刘吉兆等评委对每个参赛选手都进行了认真点评,参赛老师们认真听取了评委们的意见,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