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刘俊学副校长召开学生座谈会调研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编辑: 点击:[]

为更加直接、全面且真实地了解教师教学效果,倾听同学们的需求和心声,进一步畅通学生教学信息反馈渠道,不断提高教学质量,109日晚,刘俊学副校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机械楼4209会议室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座谈。机械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共二十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天生主持。  

刘校长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教学信息反馈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作用,从学生角度加强对教学活动的监控与管理,希望同学们及时、客观的反映课堂情况及教师教学质量。座谈过程中,同学们都踊跃发言,就教师课堂教学、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等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刘校长和与会部门人员均认真倾听并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一一记录。刘校长针对同学们的部分问题当场做出了答复,并在解疑答惑之后现场建立微信群,进行了问卷调查。此外,刘校长还鼓励在座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自己遇到的问题随时反馈到群里,并承诺及时解决。  

最后,刘校长再次重申认真落实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对于提升教学质量、保障学生权益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职责,维护好自身权益,并对今后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重要观测点作了具体说明。(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