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设计(论文)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编辑: 点击:[]
一、毕业实习、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刘吉兆

副组长:肖志信

成员:王丽娟、刘安民、毕红霞、王本强、王致坚、张蓉、容积云、叶拓、刘新彬、何隆英、谢秋敏

秘书:周小桃

二、毕业实习、设计(论文)要求及工作进度安排

本学期工作安排:

12周:制定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及工作计划,确定好本次工作的指导教师及指导学生人数

13周:教研室面向各位指导教师征集毕业设计课题,教研室对征集的毕业设计课题进行审核。

14周:领导小组对本届毕业实习、设计(论文)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确定好本次工作的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外聘教师等;指导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毕业设计课题,课题分别由教研室、学院、教务处三级审核后开放给学生,供学生选择;由各指导教师确定所带学生及课题后组织学生见面,布置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工作;指导教师应将毕业设计(论文)课题、毕业设计指导书及毕业设计资料等发放给学生。

15~16周: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撰写开题报告,并将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正式稿于2019年12月12日前上传至学校教务系统。

在本学期结束前,指导教师应指导学生收集毕业设计资料,布置下学期毕业实习任务,确保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下学期工作安排:

1~2周:学生分散实习;学生自行联系实习单位进行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的调研工作;

3~4周:学生集中实习;由指导教师根据毕业设计课题,带领学生到与毕业设计课题有关的厂家或科研单位去进行实习,进行资料收集、有关机械结构的测绘等工作;学院对学生的设计进行中期检查;

5~14周:学生到学校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在学校统一发放的工作记录本上撰写过程中的调研、设计、实验等过程和问题,每人不少于6次,指导教师对其进行批阅。

15周:评阅教师评阅毕业设计(论文),在系统中提交评阅成绩。评阅通过的学生申请毕业答辩,毕业实习、设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成立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和答辩小组,安排毕业答辩,如有条件,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参加答辩工作。

毕业实习、设计(论文)是完成本科教学任务、培育合格人才的一个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我院历来十分重视,希望各教研室按照工作要求,做好组织协调,保证2020届毕业实习、设计工作顺利进行。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11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