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编辑: 点击:[]

窗体顶端


寒假期间,我院机制专业收到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证受理的通知,院领导及时召开视频会议,组建了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小组并安排相关工作。

34午,为进一步推进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院在4209会议室召开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全体院领导、学院工程专业认证小组所有成员。会议由院长刘吉兆主持。

院长刘吉兆听取了专业认证小组成员工作进度,副院长毕红霞针对工程认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分析和讲解,各小组成员提出了问题并互相进行深入的探讨。(机械工程学院祁惠)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