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编辑: 点击:[]

2021年 3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机械学院在4209A会议室召开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第三次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工程专业认证小组所有成员。会议由院长刘吉兆主持,副院长毕红霞进行工作具体指导,参与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的成员依次进行了近期工作汇报,张黎科博士就近日参加在广州举办的专业认证工作专题报告会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

 

 

 

 

 

 

 

 



院长刘吉兆对专业认证小组成员的工作进度进行总体点评,副院长毕红霞针对工程认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个剖析,副院长肖志信针对专业认证开展形式及工作方法提出建设性意见,各小组成员就撰写材料中遇到的不确定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机械工程学院张洪)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