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编辑: 点击:[]

2021年 420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院在4209A会议室召开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第五次会议。学院工程专业认证小组所有领导及成员、机制专业核心课程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吉兆主持。

会上,副院长毕红霞布置了现阶段专业认证联系走访企业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同时对核心课程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课程考核合理性审核材料作出了详细的讲解。相关核心课程授课教师提出了问题并互相进行深入的探讨。(机械工程学院祁惠)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