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学院召开机制专业认证第九次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6日 编辑: 点击:[]

2021年6月25日下午15点30分,为进一步推进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院在4209A会议室召开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第九次会议。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小组所有领导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吉兆主持。

会上,机制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执笔人分别向刘吉兆院长、毕红霞副院长汇报了目前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院长刘吉兆布置了后续阶段专业认证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刘吉兆院长就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进行督导,指出不足弥补缺失,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其他成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会后全身心投入到专业认证工作中,力争顺利完成机制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