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学院老师调研南华大学材控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编辑: 点击:[]

2019111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教研室张蓉老师等人与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相关老师进行了相互学习和交流。南华大学机械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成立于2006年,承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课程及船山学院相关课程,有6名专职老师。  

双方从人才培养方案、实习管理、实训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南华大学材控教研室老师很注重培养学生参与本专业大赛的能力,进而提高学生对本专业的兴趣及能力,有助于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这一点正是我们应该要加强学习的地方,同时我们要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材料类方面的金相制样大赛、热处理大赛等,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设计能力,为本专业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