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迎评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编辑: 点击:[]


5月12日下午,学校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迎评工作协调会,校长曹执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升学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志忠介绍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迎评工作方案及任务安排,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吉兆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进展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单位还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线上评估考查期间的考察线路、线上直播、环境整治、实验室建设、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联络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曹执令强调,此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既是任务也是责任,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为确保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高质量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曹执令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是事关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乃至整个学校发展的大事情,学校没有与认证无关的人、部门和单位,各个部门和单位都是评估主体,人人都是评估主角。二是要坚定信心。“湖工人”历来就有不惧风雨的勇气和不畏艰险的力量,大家一定要秉承“勤学、务实、圆融、卓越”的校训,发扬“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睿智圆融、追求卓越”的湖工精神,攻坚克难,夺取胜利。三是要换位思考。大家要站在专家的立场,以专家的眼光准确理解、吃透认证指标内涵,充分做好一切认证的准备工作。四是要精准指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线上认证评估考察在我校是第一次,没有经验可循,学校认证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定要与认证协会秘书处做好有效对接与沟通,科学统筹,周密安排,做到精准指挥。

刘升学在总结中指出,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曹校长的指示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安排,精心准备,有计划、有步骤、高质量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此次认证评估工作顺利通过。(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罗元云)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