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获批衡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编辑: 点击:[]


1113日上午举行的第15届泛珠三角区域科协和科技团体合作联席会议暨2019湖南科技论坛开幕式上,我校科技产业处处长谭德凡从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手中接过了衡阳市人民政府颁发的“院士专家工作站”牌匾,我校刘大响、王华明院士专家工作站在经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等程序后成为2019年度新增的2家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之一。

1114日上午,衡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大响、校党委书记谢国保、副校长崔晓利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刘大响院士指出阔别故土60余载一直念念不忘家乡发展,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他支持家乡建设的一个载体,他将带领专家团队以工作站为依托,以科技成果转化为重点,助力衡阳市地方经济发展。谢国保高度赞誉了刘大响院士的家乡情怀,他指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我校高端人才引进的重大举措,他勉励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把握机遇,在刘大响院士的指导下加强平台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我校 “双一流”建设和硕士点立项建设工作。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院士专家团队刘强教授、罗瑞盈教授、岳明、黄鹏,我校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及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所有人员。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