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考察组来我校现场考察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编辑: 点击:[]

近日,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专项办公室组织了2020年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评审会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刘大响院士专家工作站成功入选现场考察名单。

826日下午,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来校考察专家组由湖南省科技厅智力引进处主任科员周彬和湖南省科学技术咨询中心创新创业服务部部长徐蓉带队。我校副校长崔晓利率科技产业处和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专家组一行首先查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办公和研发条件,随后听取了建站工作汇报,崔晓利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概况,重点从建站背景、建站情况、项目进展和建站成绩介绍了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她指出院士工作站吸引高端智力参与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积极支持并充分保障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发挥院士高端智力引领作用。

在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专家组对我校院士工作站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基础好、专家团队强、条件保障足、任务目标实、合作前景广;希望我校能够把刘大响院士专家工作站建成引领汽车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的载体,有力推动衡阳市乃至湖南省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

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杨辉、衡阳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科科长陈震平、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谭梅花出席并陪同考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