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衡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考察组来我院现场考察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编辑: 点击:[]

 

1024日下午,衡阳市人民政府院士专家工作站考察小组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了现场考察。考察小组由衡阳市科协副主席谢芳任组长,考察组成员由衡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衡阳市科技局、衡阳市人社局、衡阳市财政局、衡阳市科协等单位专家组成。我校副校长崔晓利、科技产业处处长谭德凡处长和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刘安民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实验条件和办公场所,对刘大响和王华明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研发条件进行了重点考察及询问随后考察组听取了工作站建站工作汇报,现场汇报会由谭德凡主持,汽车零部件研究院所有科研人员参加。崔晓利校长向考察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研究院副院长吴远志从建站背景、建站情况、项目进展和工作成绩4个方面汇报了工作站建站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作站的运行机制、合作方向、合作任务和保障措施,并对工作站成立以来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考察组成员对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进行了评价,考察组组长谢芳代表考察组充分肯定了工作站的建站工作,并对工作站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做好保障工作,让院士专家团队进站工作感受到家的温暖;二是要进一步理顺机制,规范工作站管理;二是要充分利用院士专家团队资源,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衡阳地方经济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