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基础教研室教师赴南华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编辑: 点击:[]

2020年7月2日,机械基础教研室主任王致坚等4位教师赴南华大学机械学院交流学习,王丽娟书记以普通教师身份参加学习。南华大学机械学院连续四年在全国成图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在省内乃至全国都有较大影响。

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成图大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和课程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广泛交流探讨,两校初步达成共同举办2020年制图校赛暨第13届全国成图大赛选拔赛的意向。

双方从机械制图课程安排、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参赛学生选拔、集训组织、经费来源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南华大学工程图学教研室老师很注重学生图学基本素质的培养,从新生入校前的暑假由高年级学长带领新生进行三维设计学习,大面积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图学比赛,以点带面全面提高同学们的图学素养,为学生后续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交谈中发现,他们的成功离不开3点:一是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二是同学们的自身努力,三是学院学校的巨大支持。交谈过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我们要加大图学课程建设力度,加强学生以老带新方面工作,加大师生投入,为我校机械学科的发展壮大作出更大贡献。(基础教研室)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