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编辑: 点击:[]

窗体顶端

3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209会议室召开2020-2021-2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正副院长,教研室及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科研办全体成员。会议由院长刘吉兆主持。

会上,副院长毕红霞对上学期工作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根据学校要求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在学院全面开展信息化教学工作;二是新进教师及开新课的教师教学质量的保证;三是本学期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四是“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五是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六是提出科研工作新要求;七是实践教学相关工作。

院长刘吉兆作总结发言,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精神,根据学校要求布置了科研经费工作任务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申报横、纵项科研项目,做好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机械工程学院祁惠)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