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首届信息化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编辑: 点击:[]

提升我院教师的信息化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鼓励全院教师积极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进行课堂教学,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工学院信息化教学竞赛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组织开展了首届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化教学竞赛。

   经过前期宣传,共有5名教师报名参与了此次竞赛,6月25日集中进行了说课竞赛环节,通过对参赛教师的教案、课件、资源库、微视频、音频等资料的审阅和说课环节的综合评审,叶拓老师获得此次竞赛的一等奖,周成和黄建平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并推荐三位老师参加湖南工学院信息化教学竞赛。

     此次教学竞赛全院教师参与了观摩,学院督导组成员作为评委认真地对每个选手做了点评,教师们反映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1625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