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编辑: 点击:[]

1218日上午,我院诚邀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杜荣华教授莅临我院作专题培训讲座。杜荣华教授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标准与实践为题在4401报告厅作专题培训讲座,我院全体教职工及校内专业认证试点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院长刘吉兆出席并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杜荣华教授从高等教育改革历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标准及实践经验等方面对一流专业建设背景下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阐释。培训会结束后,杜荣华教授还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具体问题在机械楼4401会议室和有关领导、教学管理人员、教师进行了座谈。杜荣华教授的讲解理论联系实践、深入浅出,对我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机械工程学院祁惠)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讲座现场(一)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讲座现场(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