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编辑: 点击:[]

    2月23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在4209A召开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学院正、副院长,综合办主任,教研室及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科研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吉兆主持。

刘吉兆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上宋书记、曹校长的讲话精神,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实践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要在新学期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气,实现新突破,创造新成就。

毕红霞副院长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绩,对2022年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为学院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湖南工学院关于修订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性意见》等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就专业发展规划与定位、课程体系设置与优化、课程内容整合、课程学分与学时安排、教学进程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为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加强基层教学单位档案的分类与归档,推进教学档案建设与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与科学化,刘院长要求大家按照教学档案管理制度,对学院档案进行分类归档,档案柜排放有序,做到档案管理规范有序。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祁惠)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