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南工学院科研标兵——叶拓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0日 编辑: 点击:[]


2022年99日,学校隆重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叶拓老师被评为我校“科研标兵”。

潜心科研

叶拓老师是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的访问学者。工作期间积极参与培训班提升理论素养,对接学生党支部培养学生党员。工作态度端正,分管日常教学工作在任期内获得奖项累计20余项。主持和参与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4项,项目入账经费225万,刊发SCI、EI和CSCD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6项,获聘“衡阳市科技创新专家服务团”专家。

关爱学生

作为智能2101班的班主任,叶拓老师常和学生沟通,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当中的问题。他特别热爱羽毛球,经常能在球场看到他的身影,他常邀请学生一起打羽毛球,在这个过程中,深入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学习近况。在大一晚自习期间,叶拓老师经常到智能2101班晚自习教室看学生,发现学生的困难,马上会想办法解决。受到班上许多同学的喜爱。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