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学校通知精神,6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4211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刘吉兆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强重点解读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提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学院副院长肖志信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份对教师的追授表彰文件,并对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要求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

院长刘吉兆对今年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要求进行强调和部署,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要聚焦教学中心,搞好规范化建设要突出重点,抓好课堂教学、试卷整改、实践教学等关键环节整改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意识,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以及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师德师风,切实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增强学习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王雪舟 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