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编辑: 点击:[]


 

2021年9月9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在4209B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范志明书记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王本强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同志指出:“希望全国广大教师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作出贡献。”“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

王本强带领学习了人民教育家卫兴华的先进事迹。 “立学为民 治学报国”是他的精神境界。“为学当如金字塔,要能博大要能高。”卫兴华这样寄语年轻人。(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罗玉兰 朱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