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编辑: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培训会在4209召开,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教育理念,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

 

副院长叶拓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法律法规与政策文件,要求全体教师严于律己、规范言行、恪尽职守、潜心育人。

党委书记范志明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体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道德情操、具有扎实学识、拥有仁爱之心,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文/朱欢 图/朱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