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对《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等2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编辑: 点击:[]

工程教育认证通告〔2022〕第1号

为适应新形势下教育评价工作有关要求,规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促进国际交流互认,经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以下简称认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通讯)会议审议通过,认证协会启动了团体标准研制发布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认证协会联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标准化协会等有关单位,在现执行的《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基础上,修订形成了团体标准《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主要修订为根据《团体标准管理规定》的要求,对文件形式进行调整,核心内容未有原则性变化。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现就上述2项团体标准面向高等学校、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与工程教育认证相关的其他单位和个人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相关意见,请于2022年5月22日之前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标准征求意见表》反馈至认证协会秘书处。来信请注明“团标反馈意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魏公村路2号,100081;

联系人:刘晶,010-66093188;

邮箱:ceeaa@moe.edu.cn。

 

附件:1.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征求意见稿)

2.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

3.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标准征求意见表

 

2022年4月21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