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迎评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编辑: 点击:[]

5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迎评工作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吉兆院长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专业认证工作是目前学院最重要的工作,全体教职工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对于布置的工作老师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要按时、按量、高质量的完成。

 

范志明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思想要高度统一起来,紧紧围绕专业认证的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确保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毕红霞副院长就专业认证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她强调这段时间所有老师要集中精力高质量地完成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以确保专业认证顺利通过。李龙主任对工作方案及指标体系做了解释说明。(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