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机学院召开机制专业认证第十次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编辑: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2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继续做好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力争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通过。4月21日下午,学院在4209A会议室召开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第十次会议。学院领导、机制专业认证小组、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科研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吉兆主持

刘吉兆院长对机制专业认证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肯定,针对机制专业认证中目前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同时表示机制专业认证工作是事关学院乃至整个学校发展的大事情,希望全体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配合完成好机制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窗体底端

毕红霞副院长对机制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一是要求机制专业认证小组全体成员做好认证工作的统筹安排,避免工作盲目重复、无计划;二是要求各部门和全院教师积极配合、支持学院做好相关认证工作。同时还就机制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制度修订、教学大纲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分析、专业经费投入、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在会议上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参会人员就目前认证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汇报。

最后,刘吉兆院长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机制专业认证建设工作向参会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机制专业认证工作要严格对照认证标准,把握好认证工作进度,扎实做好认证各项工作;二是各相关部门和全院教师要鼎立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切实为机制专业认证建设工作服务好,力争机制专业认证今年顺利通过。

 

                                

 

窗体底端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