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编辑: 点击:[]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全校“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的通知、智机学院党委工作安排,2023年3月15日19:00时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机械楼4209B党建活动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活动主题为“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叶拓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张洪主持活动。

整个活动共分五个阶段进行:

一、党委委员叶拓同志讲话;二、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学校的创新实践;三、解读科教兴国战略和推进“三位一体”重大部署;四、阐释学校服务地方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新思路新举措;五、互动讨论发言。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活动做总结,希望同志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戒骄戒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学校学院奋进新征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李志胜、刘品俊 图/李玲玲、凌雨衡)

一审:朱欢

二审:王本强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