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编辑: 点击:[]

5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4209A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分享会,畅谈对“学史增信”的学习体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党委委员刘吉兆、肖志信、黄春喜就“学史增信”进行学习分享,谈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深刻剖析了共产主义信仰指引中国人民走出民族存亡危机,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密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政治立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宏伟目标,为机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矢志奋斗。

党委委员王本强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吴远志副院长谈了基层组织建设的坚强堡垒作用及发挥党员干部先进性的工作体会及经验。

王丽娟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一是大家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治标准及政治要求融入到我们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二是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五化”建设需加强内涵式发展,党员干部真真切切地能在学院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三是临近毕业季,结合党史教育,为毕业生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给予毕业生全方位关心,用爱温暖学子心田,以爱照亮前行之路。(机械工程学院 朱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