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史学习教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编辑: 点击:[]

 

 

    2021年7月6日下午16时许,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类4401举行“学史力行”主题党课 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艳霞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张艳霞以“学史力行”为主题讲授党课,她从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党员的身份要求以及开展党史教育的意义三个维度引领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她强调作为党员应该做到学史力行,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力行,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力行,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力行,在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上力行。同时,支部书记张艳霞还和支部党员们一起分享了2020年1月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的部分内容。最后支部书记张艳霞引用了习总书记的话来鞭策党员们:“党员、干部要经常重温党章,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言,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党章要放在床头,经常对照检查,看看自己做到了没有?看看自己有没有违背初心的行为?房间要经常打扫,镜子要经常擦拭。”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辈伟大精神,砥砺初心,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效。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