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扫宿舍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编辑: 点击:[]

为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激发青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7月8日下午,在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王本强的带领下,机设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和成型金材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雪舟和王鑫辉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扫宿舍实践活动。我院师生党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师生们拿着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进到每间毕业生宿舍,擦拭桌面,清洁地面,清除宿舍垃圾将阳台和宿舍内废弃的衣物认真收集,进行集中处理。清扫工作结束后,关闭门窗,消除安全隐患,所有垃圾装袋拎下楼。尽管天气炎热,但老师和学生党员们撸起袖子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一些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均被清理干干净净。毕业生宿舍整洁有序,焕然一新。志愿服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为校园安全和迎接新生入校贡献力量我们感到很自豪,关键时刻要冲得上去,这是我们学生党员的初心和本色。

 

 

此次实践活动使学生党员进一步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今后,我院将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机械工程学院 王雪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