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情景剧初赛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编辑: 点击:[]

学生会各级干部与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为同学们进行点评。我院共14个班级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班主题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

没来现场怎么办?小葵说你不要慌。精彩片段给你看!

校园贷危害大,大家一定要远离它!!!

这个节目是由成型一班表演的《校园贷》。有趣的表演让大家的注意力瞬间集中,让同学们在快乐中认识到校园贷的危险。

 

机设二班的《克服困难,完成梦想》让我想起了多年前的那个下午偷偷定下的梦想,如果我要是向他们一样克服困难,那现在又是怎样?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同感,或者有没有一丝明悟,继续完成自己的梦想。

《山东主权》是自动化三班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让我们不忘国耻,继续奋斗!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友情永远是大家歌颂的对象,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智能二班的精彩节目《友情》。

 

为期一天的初赛很快就结束了,在这期间,我们欣赏了太多太多的感人的故事看到了太多太多励志的情节。经过老师的指点,希望在复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更加精彩的作品。

智车2201 机器人2201 自动化2202 成型2202 自动化2203   自动化2201

让我们恭喜以上六个班级,通过精彩的表演成功闯入复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