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向日葵电影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编辑: 点击:[]

这是一个奇幻的故事向日葵电影周开始了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光怪陆离的异世界

尽管是如此匆匆一瞥,但这部如片名一般,充满了奇幻风格的电影,就像在心里扎根了似的让我念念不忘。

这⼀去是死亡,也是新⽣。他们在⼈间消亡,同时也在精灵世界中永⽣⼀⽣痴迷于精灵事业,⽤⾃⼰全部的精⼒与热情写下⼀本记录各种族精⼒特点的书,可以说这本书就是⽗亲的⽣命与价值存在证明。反派⼤boss是⼀个对知识有着⽆⽐渴望的⾷⼈魔,它渴望知识同时⼜嗜⾎残暴,这么威风的boss最后的下场居然是被⼀只猪给吃掉了。

  

或许这才是电影该有的样子屏幕才是最吸引人的三个小孩大战BOSS,胜利者居然是一只小猪猪是象征着懒惰与⽆知,能把上进的boss⼲掉,这个戏剧化的结局让⼈觉得吃惊

在《奇幻精灵事件簿》中,有些人物和情节很有意思,喜欢吃蜂蜜的精灵,愤怒的时候会膨胀,热衷吃鸟的猪精一直要报仇,最后竟然吃掉变成鸟的怪物,迷幻飘逸的花仙子可以切换时空,并让时间停止,凶狠笨拙的蛤蟆精,像狮子一样的老鹰,以及可以随意变身的妖怪头子---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奇幻"的地方 ---这些是我们自己的“观点”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