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葵向阳开,微风拂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编辑: 点击:[]

材料院来访在这个季节热烈欢迎

月色皎洁,繁星点点向日葵成长辅导室迎来了材料院的同事她们脚步翩翩来到了小葵花们的驻扎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材料院的小姐姐被我们的“大信箱”所吸引!我们的小葵花在认真介绍让材料院的小姐姐感受到向日葵的热情也被我们活动的心意震撼

这位小姐姐在看什么呢?哎呀!被我们向日葵完善的制度折服满墙都是向日葵历年来指定的规章小姐姐驻足那么久一定是很惊讶吧!

 

这一切都被我们的小葵花看在了眼里怎么能让材料院的小姐姐独自驻足呢这不!我的小葵花们上来介绍看得出来,小姐姐们听的很认真嘞!

 

接下来让小葵花们带领她们进一步观察吧!

小葵花们介绍向日葵办公室办公室是一个很温馨的地方这里承载了一届又一届小葵花的美好回忆这里的每一件摆设都是不同的葵花子生活的痕迹

葵花们在这里谈心,学习,休息葵花妈妈在这里帮助每一个需要阳光的孩子这里,不仅仅是小葵花的家也是每一个向往阳光的孩子的家

小葵花们不仅会组织各种活动还很博学多识!满墙的书就是见证

看!两个辅导室的成员正在进行学术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认真分享工作经验大家相互学习,相互沟通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向日葵成员同材料院交流介绍向日葵的活动时空胶囊,毕业祝福各种特色活动数不胜数

请问这里是老师办公的地方吗?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老师办公一般不在这里,只有做心理辅导的时候才会在这里,这边大部分时间是我们干事用,还有干事值班。

那可以大体讲述一下吗?我们院也学习学习。好的。

在向日葵有三个工作区:预约区,接待区,个体辅导区。
在这里同学们提前进行心理咨询的预约,如果没有预约成功,我们还设立了官方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预约成功的同学可以在接待区进行等待。最后这个用屏风挡着的地方便是个体辅导区,专用于一对一咨询。

哇,你们辅导室的制度这么完善,我们回去好好学习一下。

哈哈,感谢肯定,抽空我们也到你们的辅导室学习一下,互相进步。

我随意摘取一朵路边野花,轻轻地,赤脚踏过凉冰冰地青石桥边,有时候去溪水边趟几个来回,亦或者蹲下身,用指尖轻触湖面,感受凉丝丝的触感从指缝慢慢流淌到心里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