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感恩节|感谢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编辑: 点击:[]


用一颗感恩的心拥抱世界,你会发现世界如此美好有一种祝福总是记心上
有一声问候总想对你讲借感恩节这样的日子告诉你我的心

感恩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感谢有您,我慈祥的父母

感谢父母当我来到世上,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您们,您们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教会我学习的能力,做人的道理。感谢您的养育之恩,让我健康快乐成长;多亏有你谆谆教导,让我幸福吉祥常伴,我的父母!如果可以,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感谢有你,我可爱的同学们

感谢同学当我踏入陌生的环境,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你们,从那之后我们成为了朋友。感谢你们,成长中带给我许多泪水和欢笑,求学中给我许多自信和磨炼,生活中给我许多帮助,和提供给我施予帮助的机会。

感谢有您,我敬爱的老师们

 

感谢老师当我走进新的教室,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您,您那和蔼的表情,温柔的声音,一字一字的停在我的脑海里。感谢您,您让我们打开心灵的窗户,您让我们拥有精神的支柱,您送我们走上学习的道路,给予我们无穷的鼓舞。 老师,我们将永远把您记住!

感谢有你,我尊重的对手们

 

感谢对手当我挑战新的事物,第一次遇到的就是你们,你们那强劲的态度以及奋发的精神,激起了我昂扬的斗志。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不满足现在,是你们推动我不断前行,取得更大的成功。感谢你们,你们让我找到了乐趣和动力,让我不断磨练,不断突破瓶颈,让我不消弥斗志,不感到孤寂,在理想之路上一路奋进!

感谢自己感谢自己的坚持,感谢自己的努力!在成长的道路上,能够勇往直前的走下去。感谢自己在遇见困难时没有放弃,感谢自己在他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感谢自己依然保持着那份初心!

终会相遇的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