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情景剧大赛完美谢幕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编辑: 点击:[]

 

4月30日,湖南工学院智能制造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情景剧大赛”复赛在4211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各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上次初赛的选拔,参加本次复赛的有机设2105班的《时间都去哪呢》,机设2103班的《内卷风暴》,自动化2101班的《百年征程建党伟业》,成型2101班的《疫起逆行》,智能2102班的《向前一步》,机设2104班的《我是大学生》,机电2102班的《金色鱼钩》,机器人2101班的《禁毒教育》,还有成型2102联合汽车2101班的《大学》,他们在此次活动中大放异彩,从寝室生活到校园生活,从社会现象到社会热点,他们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演绎了一个个真情的故事,使同学们欢笑,使同学们肃然起敬。

 

《时间都去哪呢》

时间过的可真快啊!一转眼,我们就从刚步入校园到如今大一生活的尾声,回想一下在将近一年的大学生活里,我们做过多少虚度年华的事情。我们是否沉溺在一次又一次的诱惑中,违背初心,有始无终。

 

机设2105班用幽默风趣的热梗演绎了一场现代网络是如何消耗我们学习时光的,最后以平均分86.375的成绩获得“优胜奖”

 

《百年征程建党伟业》

在那个一战爆发的黑暗年代,有一群人,挺直脊梁,不因任何的硝烟战火,任何的欺辱霸凌,而动摇一分一毫,举起了鲜红的党旗,举起了明天的太阳,做起来最好的自己!

 

自动化2101班用影戏和铿锵有力的旁白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最后以平均分86的成绩获得“优胜奖”

 

《向前一步》

雨果的《悲惨世界》有这样一句话:人生困苦历尽,还未泯灭希望;哪怕长夜漆黑,也将升起太阳。在我们大学生活中,我们也会有着自己的困惑,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只要坚定自己的决定,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终将见到属于我们自己的的太阳。

 

最终,智能2102班以平均分85.25分获得“优胜奖”

 

《我是大学生》

有时候,向前一步是充实自己,又有时候向前一步是流言蜚语,但我们坚信,只要不昧着良心做事,只要向心而行,勇敢向前,最终都将是无限光明。 

 

机设2104班以大学生的素质为核心,回答了现代老年人摔倒“扶不扶”的问题,身正不怕影子斜。最终以平均分88.83分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金色的鱼钩》

一段感人的故事,好的初心,好的结尾,成就好的人生。人生啊,是一段艰难的长征行,说起长征,我就会想起那段“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的悠悠岁月。

 

 

 

小学的一篇文章,现在看起来还别有一番风味,正是有老班长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才让一个又一红军战士克服重重困难,砥砺前行!机电2102班以平均分86.67分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禁毒教育》

困难其实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有足够的意志力克服困难,就不会让困难趁虚而入。我们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被困难牵着,任他步步为营,任他随心所欲,最终只能靠强有力的外力来收场。

 

 

机器人2101班的同学以拿“奥斯卡小金人”奖的演技,展现了吸毒人员手捧毒品愉悦的和贩毒人员的阴险,还有缉毒人员的威武。最后以平均分87.167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疫起逆行》

说起国家,我就会想起在2019年,疫情刚刚爆发之时,一个又一个从平凡人群中挺身出的逆行英雄,他们顶着世界的压力,不畏流言蜚语,在国家危难之际,他们血脉滚烫,眸里只有呻吟的国土,只有啜泣的病患,他们明白,舍弃小我,是为大国安然。

 

 

疫情爆发,快速蔓延,阻断传播刻不容缓,让我们共同致敬那些可爱的白衣天使。最终,成型2101班以平均分89的成绩获得“二等奖”

 

《内卷风暴》

内卷,大学生活中常见的竞争方式,内卷与反内卷的斗争,勤奋与惰性间的摆动,在这场风暴中,究竟会演绎出什么样的故事呢?

 

机设2103班用小小的寝室生活揭示了当今社会内卷严重的现象。最后以平均分89的成绩获得“二等奖”

 

《大学》

 

故事的结尾真是让人热血沸腾, 当然,故事中的人也许就在我们身边,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提高防范意识,给我们提供一个恬静安宁的大学生活,我们更应该在大学里展现自己,丰富自己的生活,给青春留下最美好的烙印!

这才是我们应有的大学生活,用“”奋斗”,释“青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恭喜成型2102和汽车2101以平均分91.34的成绩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