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情景剧初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编辑: 点击:[]

 

2022年4月18日,20日晚上,我院情景剧初赛分别在4211,4508举行。其中陈源老师担任评委,为同学们进行点评。我院共16个班级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班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 

 

这个节目是由机器人1班表演的《禁毒教育》。新颖的表演方式瞬间抓住了大家的注意力,使同学们在快乐中收获知识。

 

《疫起行动》是由成型2101为我们带来的节目。疫情爆发,快速蔓延,阻断传播刻不容缓。让我们共同致敬那些可爱的白衣天使。

 

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应该问一下自己。我们平时都干了什么呢?由机设2105的节目《时间都去哪儿了》来为你解答。

 

内卷与反内卷的斗争,勤奋与惰性的斗争,究竟谁胜谁负,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机设三班带来的《内卷风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