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鼎新”先进制造论坛第九期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编辑: 点击:[]


12月7日上午9点我院在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鼎新”先进制造论坛第九期。学院及研究院50岁以下博士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学院书记范志明主持。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王艳玲高级工程师和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院长张文玉两位专家做学术报告。

王艳玲专家以“海绵钛工艺流程装备与产业现状分析”为题,从钛的应用、钛产业工艺流程、海绵钛生产线的装备、中国钛产业现状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国钛工业发展历程。

张文玉院长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如何产生? ”为题,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政策与支持两个方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整场报告解读透彻、深入浅出,既着眼未来、又联系实际,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与会教师及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学以致用,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学科竞赛增添新的思路和动力。

 

 

               (撰稿/祁、图/祁 

                        一审:朱欢 二审:毕红霞  三审:范志明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

2022年12月8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