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南工学院第三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编辑: 点击:[]


为了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机械学科高素质创新人才的培养,20235月21日,湖南工学院第“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7211金相制样室成功举办。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参了大赛。

此次大赛吸引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智能制造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4个专业4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前,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吴远志进行致辞,对此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比赛提升自身动手能力。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刘新彬老师为参赛选手介绍了比赛规则,强调了比赛注意事项。

比赛过程中,每个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样品的磨制、抛光、浸蚀、显微镜观察等步骤。参赛选手镇定自若、操作熟练,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精神面貌与动手能力。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将经过进一步的训练和选拔,组队角逐今年第一届湖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及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图文 李舒帆 一审 毛祖莉 二审 叶拓 三审 吴远志)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