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机械制图校赛暨第十六届全国成图创新大赛湖南省机械类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编辑: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加强大学生工程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我校于4月16日举办了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湖南省机械类的校内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及三维设计制造协会协办,面向全校在读本科生。竞赛包含工程制图和产品信息建模与构形2个赛项,主要考察学生的手绘、机绘能力和软件应用水平,由学院专业教师及有关软件平台命题。参赛选手近200人次,创历史新高,分布有七个考场。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及全国赛,智机学院将进一步组织辅导、培训,带领学生突围省赛、入围国赛并取得决赛好成绩。

智机学院秉着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为宗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多种学科竞赛,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工程素养综合能力,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文 王致坚 一审:叶拓 二审:吴远志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