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通报(五)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9日 编辑: 点击:[]

本检查周期(第15-17周)学院日常教学检查小组和督导组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进入课堂的方式完成了相关检查工作。检查结果整体情况良好。

15周开始,因疫情的特殊情况,有部分学生提前离校,所以学院要求所有教师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同步进行,部分课程已结课并安排了提前考试,第15周因有部分同学因疫情原因提前离校而申请了缓考,至16周大部分课堂已经在线进行,老师上传线上课程地址,检查人员进线上课堂检查,了解教师和学生出勤情况、师生互动和教学效果等情况。整个教学秩序良好,老师能迅速反应,提供线上教学,按时开启课堂,发布课堂地址,学生绝大部分能及时进入课堂学习,但因为个别同学还在回家途中,学习条件受到限制,不能全程坚持上课。

日常教学检查小组和督导组及时组织了线上课堂检查和督导听课,保证了学院教学的正常开展,整个检查周期秩序井然,没有因特殊情况受到影响,但部分教务工作延后到下个学期开学进行。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2.12.19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