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编辑: 点击:[]


院属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及教学科研科: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决定于11月23日至24日(第12周星期一和星期二)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本学期各门课程(含实验、实践课程)的教学计划执行情况;

(二)日常教学检查实施情况;

(三)教研室工作计划执行情况;

(四)二级督导工作计划执行情况;

(五)本学期作业布置与批改情况。

二、检查方式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教学科研科在自查的基础上,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小组进行现场检查(查看原始记录),检查后反馈给相关人员进行整改,再由教学科研科负责整理相关材料再迎接学校检查。

三、检查要求

(一) 相关科室必须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认真组织人员实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不足,要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

(二)教学科研科负责撰写检查报告,内容包括:检查工作安排、检查过程情况、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整改方案等。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2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