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6日 编辑: 点击:[]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教学科研科:

根据学校教评中心期初教学检查的安排与要求,学院决定31014日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检查的方式

1310日至314日,教研室(实验中心)组织自查、整改,撰写自查自改情况书面总结。

2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组织检查。

二、教学检查的内容

1、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

2、本学期所有开课课程的教学文件(教学进度计划、教案和教学大纲上传到信息化平台);

3、教研室、实验中心学期工作计划;

4、督导组学期工作计划;

5、日常教学检查值班安排及前五周教师、学生的基本教学情况检查记录。

三、检查的相关要求

1、督导组学期工作计划,教研室、实验中心学期工作计划要结合学校和本教学单位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制定。

2、本学期所有的理论课与实验课均需准备教学文件,教学文件的编写要以人才培养方案为依据,符合教学大纲要求;教学文件撰写格式参照教务处最新模板要求;本期新开课或开新课教师至少需准备三分之一的课程教案。

3、教学进度计划以教学班为单位编制,院(部)留存一份并整理归档;同一教学班由多名教师承担教学任务的课程,教学进度计划要将课时分解到具体的教师。混合式课程的教案要有具体明确的实施方案(课时分配、教学资源、教学手段与方法、教学内容与进度安排、考核要求等)。

4各教研室要认真组织自查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落实到人、整改到位;期初教学检查自查自改情况总结、教学文件检查汇总表、教研室、实验中心及院(部)督导组工作计划、院(部)日常教学检查值班安排表等纸质文档在教学档案中存档。

四、学院检查安排

检查内容

检查人员

材料准备

教研室、实验中心学期工作计划

刘吉兆、叶拓

各教研室主任

督导组学期工作计划

范志明、毕红霞

刘先兰、汪东南

日常教学检查值班安排、学生的基本教学情况检查记录

王小虎、刘先兰

汪东南

机设教研室课程教学进度计划、教案、教学大纲

董海宾、毕红霞

李龙

自动化教研室课程教学进度计划、教案、教学大纲

李龙、王小虎

董海宾

机电教研室课程教学进度计划、教案、教学大纲

隆文革

何隆英

机制基础教研室课程教学进度计划、教案、教学大纲

何隆英、周林军

隆文革

智能制造教研室课程教学进度计划、教案、教学大纲

容知云

周林军

材料成型教研室课程教学进度计划、教案、教学大纲

刘新彬、刘先兰

张黎科

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课程教学进度计划、教案、教学大纲

杜雪林

容知云

机器人工程教研室课程教学进度计划、教案、教学大纲

周林军

杜雪林

实验中心教研室课程教学进度计划、教案、教学大纲

张黎科、王小虎

刘新彬

期初教学检查自查自改情况总结及材料汇总

汪东南、祁惠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235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