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通报(一)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编辑: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秩序整体良好,教师们都能按时上下课,课前准备充分,没有出现迟到或早退现象,教学认真,教学中注重与学生的互动,课堂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如刘先兰 、张蓉、王雪芳、胡小娣、欧阳洪、张娟文等老师;对学生要求严格,教学认真负责, 学生上课学习气氛很浓,讲授理论知识时能与实践经验相结合,如刘吉兆、张文玉、王丽娟、姚胜兴、董海兵、郭雪娥等老师。

但也有个别教师特别是年青老师没有充分重视课堂教学的重要性,没有认真组织好课堂教学,更没采取有效措施使学生保持学习的主动生、积极性。使学生认真听课,以致教学效果达不到要求,受到学校通报批评。

学生到课率情况整体良好,个别学生因疫情原因未返校,鲜有缺课现象。汽车2101班、机设1901班和机设1902班三个班学风相对较差,上课玩手机现象严重,学习主动性不太强,课堂纪律差。

以上情况已反馈到各教研室、任课老师本人、辅导员和班主任,请各教研室开展本教研室的听评课活动,组织老师们认真讨论、研究, 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及提高学生抬头率的措施,以获得更好的教学效果。请学生办组织辅导员和班主任开展尊师重教、整顿学风、提高学习效率的相关主题班会,从根本提高全院的教学质量。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03月15日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