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日常教学检查通报(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编辑: 点击:[]

 

 本检查周期,全院教学运行情况正常,检查成员对每日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有详细记录,现将本学期5-8周的教学情况通报如下:

一、教学运行整体情况良好,无一名教师因私事调课,且调课率比以往都低,上课无迟到早退现象,学生的到课率也达96%以上。

二、检查人员和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反馈:大部分教师用普通话教学,但个别老教师口音较重,建议乡音较重的老师们布置课前预习作业、通过预习、复习等方式,以提高教学效果。

三、实验课有学生代签到的现象、并有个别老师在实验课时接听电话。

四、第7周星期二检查到4407教室空气开关坏、部分电脑不能正常使用,第8周星期二检查到4405教室空气开关不能正常使用

五、机电2001-03班三个班的高数课上课人数太多,教室坐不下,且听不清老师讲课,反馈后已换教室。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课堂检查情况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