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21年上学期日常教学检查通报(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编辑: 点击:[]

    为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有效改进教风和学风,本检查周期(567三周),学院加强了课堂巡查力度,现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教师教学情况:从检查的结果来看,绝大多数老师都能按时上下课,能组织好课堂,学生抬头率很高,课堂教学氛围良好,但也有个别老师上课不注意与学生互动,且放任学生特别是后面几排的学生玩手机而不采取任何措施制止,课堂管理较差。希望任课老师能主动思考,积极组织好课堂教学秩序,管理好学生,以提升教学效果。

学生学习情况:大部分同学能按时上下课,认真听课,但有少数同学上课迟到,有少数同学无故缺课,极个别同学更有连续三周多次缺课。针对这种迟到、缺课现象,请班主任和辅导员尽快了解情况、分析原因并采取措施进行帮扶,对于屡教不改,缺课时数达到退学条件的同学,学院将上报学校,进行劝退。也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另发现有个别班级不配合学院考勤工作,没有上报或没及时上报缺课人员名单,请各班引起重视,如果发现故意瞒报的,班长将受到相应处分,班测分不但要补扣,班级也将不能参与先进班集体的评选。

 

567三周学生到课情况统计:

第五周检查情况  

成型2001缺到: 熊家兴(共1次)

金材2002缺到: 陈亚晴(共1次)

机设2001缺到: 马治军(共1次) 鲁特甫(共1次)

机设1804缺到: 杨琪(共1次) 王鑫(共2次) 田力鑫(共1次)

机电1801缺到: 李敦(共1次) 石金磊(共4次) 肖谋金(共5次)

机电1802缺到: 陈权宇(共1次) 欧阳任飞(共1次)

机设1903缺到: 杨政清(共1次)

本周机电1801缺课情况严重         

第六周检查情况   

机设2001缺到: 马治军(共1次) 鲁特甫(共1次) 康有榕(共1次) 蒋远都(共3次)

机电1901缺到: 夏宇轩(共5次) 周俊杰(共1次) 陈晓东(共1次)

汽车1902缺到: 邓俊(共1次)

机设1903缺到: 吴彝帆(共3次)朱一鸣(共4次)  左文龙(共1次)

机设1804缺到: 王  鑫(共1次)

汽车1801缺到: 罗伟策(共1次)  邱名慷(共1次)  徐文(共1次)张先文(共1次)

机电1801缺到: 石金磊(共2次)  肖谋金(共2次)  

汽车1802缺到: 段  鹏(共1次)

金材1801缺到: 许耀飞(共2次)  

本周机设2001机设1903情况严重

第七周检查情况

机设2001缺到: 鲁特甫(共1次)

机设2002缺到: 张昱(共1次)

机电1901缺到:  夏宇轩(共5次)周俊杰(共1次) 陈晓东(共1次) 刘博文(共1次) 刘恩廷(共1次)

机电1902缺到:  方成(共1次)  朱生权(共1次)  孙鹏(共1次)  夏舜涛(共1次)   

机设1903缺到: 吴彝帆(共3次)阳炳杰(共1次)

机设1801缺到: 谢文军(共1次)   (共1次)

机设1804缺到: 王  鑫(共2次)  

汽车1801缺到: 覃楚钧(共1次)黄 能(共1次)

机电1801缺到 石金磊(共5次)肖谋金(共5次)冶永良1次  谢知铭(共2次)夏舜涛(共5次)李煌(共1次)翁州雄(共1次)

机设1805缺到: 戴国荣(共1次)唐逸(共1次) 朱建颖(共1次)

金材1802缺到: 李伟辰(共1次)

本周机电1801、机电1901和机电1902三个班情况比较严重

                                         机械工程学院

                                      2021416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