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庆三八”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编辑: 点击:[]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教职工文化生活,310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到常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基地——百万樱花种植园举行户外实践活动。联系校领导罗建华向女教职工表达了祝福,并出席了本次活动

户外活动参观考察了樱花园的规模,调研了种植樱花的经济效益,并举行了庆祝“三八”趣味运动。趣味运动包括飞?比赛、健康体质测试和端乒乓球接力比赛三个项目。趣味运动中每位老师都在尽力取得好成绩。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轻松,掌声、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让学院教职工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了活动所带来的乐趣。最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庆“三八”活动形式新颖、有吸引力、有参与性和趣味性,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了大家的工作压力,促进了谈心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