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机学院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结合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29日下午在机械楼4401举行了入团仪式。辅导员程斌老师出席。入团仪式由谢宇主持。

伴随着雄伟壮阔的国歌,仪式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肃静。随后,主席团成员赵鑫龙代表团委宣读接收新团员的决定,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团徽、团章。谢宇带领下全体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全体新团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的宣誓。

 

主席团成员陈榆给大家宣读了《团章》中关于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机设2105班的王志刚、自动化2103班郑晓茜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

 

最后,程斌老师殷切希望新入团团员以入团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他对新入团的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树远大理想,立高远志向;二是学广博知识,练实践本领;三是育高尚道德,养健全人格;四是用青春朝气,引创新潮流希望每一位团员在共青团的大家庭里进—步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让飘扬的团旗在我们手中熠熠生辉

主席团成员代表、团委组织部代表、2023年新发展团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文/谢宇 李佳为 图/黄奎量 李俊宇 一审:程斌 二审:王本强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