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追寻火红岁月,扬起青春风帆—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编辑: 点击:[]

4月24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于北运动场举行“追寻火红岁月,扬起青春风帆”主题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升旗仪式由程斌老师主持。

 

早上七点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满怀壮志,纷纷在熠熠晨光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李梦芳同学发言,她回望过去的历史青年、国家、时代是形影相随的铁三角,是彼此助推的浪涛。正因如此,我们肩上自然也就多了一份使命。在大国崛起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应当怀着自信、包容、担当的精神气质不断奋斗,一往无前。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欣赏了由教导队带来的舞旗表演。

 

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在讲话中强调,青春”这两个字,应当与时代相连,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党、国家和人民所期盼的有志青年;二是不断提高身心素质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三是努力提升知识素养,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四是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成为正能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本次升旗仪式恰逢“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追寻火红岁月 扬起青春风帆”主题升旗仪式。广大同学将以此为契机回望历史,思考未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秉持“团结奋进、自强日新”的校风,发扬“求真尚美,励志笃行”的学风,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交出无愧于时代交出无愧于青春的完美答卷。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文/李佳为 图/冯梓杰 邹升科 刘景琦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